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英国是优质,奢侈品和绩效汽车制造”的最佳地点

2021-06-22 15:24:01来源:

听到关于英国人,德语,印度和苏格兰人的一个人,他们都喜欢公司,他们,呃,把它结束了吗?四个有问题的是汽车上瘾者。他们并不完全在Autohonics匿名的会议上遇到,但谢天谢地,他们在非凡的情况下在非凡的情况下努力拯救美洲虎。

而不是储蓄公司的内容,他们为捷豹实现了以前的所有者,福特,不能。简而言之,这些家伙已经将该公司转变为挣扎,典型的英语位球员到真正的世界冠军。

Jeremy Hicks(Englishman)是Jaguar UK的辉煌MD-ex-Salesman,他向我保证,如果F-Pace首先赢得了今年冠军的汽车快递,那么今年后的世界汽车之后,他会停止Jag的生产线因此,他至关重要的工厂工人可以看到,触摸和享受他们在为他们感恩的雇主赢得胜利的奖项。

•2017年设计奖 - 美洲虎I-Pace

果然,希克斯在周二上线上有效地上演了一个快乐和前所未有的派对。JAG的Genius Ceo,Ralph Speth(德国)在那里,虽然Ratan Tata(印度),公司的老板/大师/金融救世主,IAN Callum(苏格兰)确实参加了他的世界汽车设计年度奖杯,他与各级的同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