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集团削减欧洲经销商网络并在线重点

2021-06-24 13:24:01来源:

消防丑闻继续在德国制造商的老板中击中了口袋里的大众团体,知情新闻机构路透社认为,该公司计划减少其欧洲经销商网络的规模,并更专注于在线销售汽车。

经销商削减将影响所有12大众汽车AG品牌,跨网络为3,000名欧洲经销商。大众的目标是将经销商网络的盈利能力和效率平均提高10%,以便为每分销商的平均回报加倍。这可能意味着减少经销商处的员工人数或彻底关闭陈列室。

•2017年最佳新车交易

大众集团品牌销售首席juergen stackmann告诉路透社的关于从在线转移资源的转变,但没有说明剔除的大大大以及将关闭多少经销商。电动车班是VW决定修剪其经销商网络以及持续的排放丑闻的另一个因素。

其平均而言,VW集团经销商雇用35名员工,其中四名有四个被从经销商处切割或在其他地方分配。德国汽车巨头设定为与欧洲各地的各种经销商进行合同谈判,以获得其决定劳动力大小的权利。此举将允许大众自身将其经销人员修改为最佳水平。

汽车经销商对英国汽车买家的不利会变较少?在评论中有你的发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