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精美的乘坐概念在东京透露

2021-06-30 11:24:01来源:
17

丰田正在预览燃料电池技术,在其现有的Mirai模型中具有显着的收益,具有细微舒适的骑行,在2017年东京电机展上亮相。

日本品牌的新型六座体重重量超过2吨,具有长管氢气罐,能够持有六公斤燃料。但这辆车的预测范围超过600英里 - 感谢,部分原因是在燃料电池“堆栈”中的增益,将氢气和氧气的混合转换为电力,为精细舒适的四个轮内电机供电。 。丰田瞄准416bhp的总产量。

•获得2017年东京电机展的最新消息

“下一代堆栈的效率收益超过了Mirai堆栈的10%以上,”项目的首席工程师Takao Sato,以优秀的节目演示简报确认。虽然他拒绝确认汽车可以制作生产,但他说,“微妙的骑行是一个概念,现在。但我们正在为未来开发技术,我们积极参与各种发展。发布时间没有决定,但是2025-2030是使其完成的目标日期。“

17

Sato表示,该概念将具有“下一代电池技术”,但没有提供细节。可以想到汽车的范围和性能是基于固态电池的采用,丰田已经表示将在未来十年的早期投入生产。这些将提供对现有锂离子电池的显着优势,并且可能有助于乘坐微小舒适的整体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