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吉利聘请Jaguar Designer为新英国设计工作室

2021-07-08 20:24:14来源:

吉利,沃尔沃,莲花,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和Lynk&Co的所有者宣布它正在西米德兰斯的考文垂开设了一个新的英国设计和创新工作室。

新设施最终将雇用大约100人,将由贵重的英国设计师Wayne Burgess领导,他默们偷猎了捷豹陆虎。

•吉利的新电动沙龙进入海外市场

Burgess是Jaguar的首席设计师和设计导演,汽车如在他的简历中的F型和F-Space。他占据了吉利设计英国的设计和副总裁负责人,并向吉利集团的设计执行副总裁进行了英国彼得·赫尔伯里的报告。

“吉利设计已经迅速移动,在过去的五年里建立自己,成长为汽车设计领域最强的球队之一,”伯尔斯说。

英国基地将加入上海,哥德堡,巴塞罗那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吉利设计工作室,为吉利品牌的内部设计团队提供支持,但它将为基于考文垂的Levc提供更直接的支持。

中国的吉利于2010年从福特购买沃尔沃,而2013年在旧TX出租车业务的遗体中成立了伦敦出租车公司。它于2017年转变为伦敦电动汽车公司,生产伦敦的第一个全电黑色驾驶室。在此同年,吉利在英国跑车制造商莲花中购买了一大多数股份,而其自己的品牌Lynk&CO将在今年在欧洲推出。

你很高兴看到吉利投资英国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