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日产Qashqai N-Motion特别版发布

2021-07-11 14:24:02来源:
8

日产为Qashqai发布了限量版修剪级别,称为N-Motion。只有2,000个SUV示例将被销售,所有这些都具有一系列额外的设备和1.5升DCI柴油发动机的可选DCT自动变速箱。立即出售,价格从25,345英镑开始。

外部套件用于新的Qashqai N-Motion,包括一套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轮,选择11个涂料饰面,银色饰边插入前后保险杠,银门镜盖,银屋顶轨,自适应LED前照灯和一个全景玻璃屋顶。

•最佳交叉牵引和小型SUV

内部,特别版接收重新装饰的前排座椅,带橙色侧面垫圈,一个带橙色拼接,新鲜门卡,被改装的膝盖,新地板垫和全尺寸的靴子衬垫的先驱齿轮棒。

8

N-Motion还获得了日产的最新信息娱乐系统,它具有语音识别,空中地图和软件更新,“查找我的汽车”功能,以及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所有的Qashqai的前轮驱动动力有用于N-Motion,这意味着买家可以选择113BPP 1.5升四缸柴油,手动或DCT变速箱,一个158bhp 1.3升四缸汽油手动或DCT齿轮箱,或138bhp 1.3升四缸汽油,手动变速箱。

现在阅读我们深入的日产Qashqai评论。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