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以梅赛德斯的短跑运动员考虑电动具

2021-07-15 12:24:02来源:

在他另一个着名的推测推文中,Elon Musk暗示了特斯拉与梅赛德斯合作开发电风车的可能性。

梅赛德斯已经有一辆叫做ESPrinter的电动车,由于明年推出,Tesla创始人已经浮现了eSprinter的“滑翔机”版本的博览会的想法。这些“滑翔机”将是滚动壳,没有电池,电脑或电动机,麝香可以用特斯拉技术服装,让他的项目在路上。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两家公司有合作历史。2009年,戴姆勒在5000万美元的投资后收购了特斯拉的10%股权,这是一个迈克拉斯的拯救恩典。Tesla还为电气化的梅赛德斯B级提供了电池和电机。

然而,电气化的特斯拉商用车似乎不太可能在2014年在梅赛德斯和特斯拉在2014年分开的方式看到生产,德国制造商在将特斯拉作为电气化市场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中销售所有剩余股份。

在开始电气化的VAN项目之前,Tesla还有一个模板,它想要完成。麝香通过陈述阐述了他的评论:“我们的优先列表是型号Y,太阳能瓦,皮卡,半,跑车。”

您对最新的Tesla项目寄予厚望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