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推出英国的第一张一牌充电服务

2021-07-30 12:24:01来源:

奥迪推出了E-TRON充电服务。这是英国第一册电动车辆充电计划,允许所有电气化的奥迪斯的所有者在英国公共收费网络的33%的33%上为他们的车辆充电,而没有管理多个订阅的麻烦。

订阅者将收到RFID卡,使他们能够以兼容的充电点为车辆充电。虽然奥迪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但英国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包括电离电动车辆充电运营商(包括电源

•现在出售的最佳电动汽车

奥迪为客户提供两个关税 - “城市”或“过境”。前面的服务每月费用为4.95英镑,旨在司机,主要涵盖短距离。通过订阅服务,客户在AC充电或39p / kWh进行39p / kWh的标准速率为DC快速充电。

奥迪的“过境”关税每月售价为16.95英镑,并提供驾驶员访问较高的输出150KW电离充电网络。该服务将允许奥迪E-TRON业主仅在30分钟内收取80%的费用,以28p / kWh的统一速度 - 在标准电离充电关税上节省40p / kWh。

奥迪新的单卡充电服务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