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Galaxy和S-MAX MPVs给定温和刷新

2021-08-01 19:24:02来源:

FORD已将老化的Galaxy和S-Max范围焕发起来,采用调整的外观设计和新轮选择。新车型现在正在出售,价格从S-Max的30,490英镑开始,银河系为33,210英镑。

每个福特的七座位MPV配对接收外部造型调整,超出其屋顶线,有助于区分该对在路上。两辆汽车都可以获得一个新的格栅 - 略微圆角,比早期版本更大 - 在S-Max ST线上被黑了解,并在缎面镀完成,用于Vignale Variants。同时,银河系具有明亮的Chrome亮点。

•最佳MPV和人员运输

每个人都会得到一个独特的保险杠:S-Max获得更加运动的外观,以搭配更多的Rakish Roofline;另一方面,Galaxy提供额外的镀铬。这两种变种都提供了新的19英寸合金轮设计。

内部,两种型号现在都配有新的前排座椅,而福特也适用于每种座位的布局组合。第二个和第三行座椅可以按下按钮掉落,而星系中的第三行座椅也可以电升高。

福特通过引入WiFi热点促进了汽车技术,它允许同时连接多达10个移动设备。它还旨在提高安全性,因为它提供了发现当地危害信息的设施,并警告前方道路的任何危险的驾驶员。数据独立于汽车导航系统工作,并从地方当局,紧急服务和在线连接的任何其他车辆中驾驶数据。

进一步的安全增强包括预碰撞辅助的标准装配 - 一种前进的碰撞警告系统,可在整个S-Max和Galaxy范围内检测行人和车辆。可提供可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其可以在停止和启动流量中运行。

如前所述,S-Max和Galaxy提供了148bhp和187bbp型号的2.0升Turbo柴油发动机。买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

您如何看待更新的福特Galaxy和S-Max?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