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Alpina XB7将BMW X7至613BP和127,000万英镑

2021-08-08 10:24:05来源:
20

Alpina推出了甚至更快的BMW X7 M50i版本,称为XB7。SUV设有一套发动机,机箱和动力传动系统升级,使模型成为600BHP Bentley Bentayga W12的直接竞争对手。它现在可以订购,售价约为127,000英镑,第一次送货到12月到货。

它由与X7 M50I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尽管具有一对调整的涡轮增压器,修订后的冷却系统,新的不锈钢排气和倒车ECU。由于升级,SUV的功率和扭矩PS分别上升至613bbp和800nm - 高于523bbp和760nm。

•现在销售最大的SUV

X7的标准八速自动变速箱仍然存在,尽管Alpina重新计算了其换档图案并安装了新的铝制块和更大的传动冷却器,以防止流体沸腾。还有一个新的电子控制有限滑动差动为后桥。

Alpina的升级意味着2.6吨XB7只能在4.2秒内从0-62mph冲刺,达到180英里的顶级速度 - 使其成为今天最快的SUV。要将其放入上下文中,Bentley Bentayga W12在4.1秒内管理相同的冲刺。

20

为了指导所有这些性能下来,Alpina已经安装了一套新鲜的可调节阻尼器,这是一个新的支撑,用于前舱壁,在整个SUV的底盘和一套带有四活塞Brembo Calipers的一套巨大的盘式制动器。与标准X7一样,XB7也配有复杂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四轮转向。

Alpina还增加了一些化妆品升级,例如更具侵略性的前后保险杠,一对双出口排气尖端,一个较大的前分离器和深层扩散器。买家还获得独特的21英寸合金作为标准,尽管该公司的20辐锻造合金的商标可作为额外的选择,直径为23英寸。

里面有一对加热的前排座椅,全景玻璃屋顶,Alcantara车主和阿尔皮纳 - 品牌的替代品,适用于SUV的运动方向盘,iDrive控制器,踏板和仪表板装饰。标准X7的12.3英寸数字仪器Binnacle和InfoTainment系统也与Alpina特定的图形进行了重新计算。

你是什​​么新的阿尔皮纳XB7?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