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内瓦电机展2012:丰田FT-BH

2021-08-20 09:24:01来源:

Toyota FT0BH概念在今天的日内瓦电机展上首次显示。丰田表示,这是一款创新的新概念车,承诺减少城市汽车总体二氧化碳排放的“总车辆”方法。

日本公司表示,该概念是“超轻巧,全杂交城市汽车研究,旨在在经济上可行的生产框架内实现低排放量”。

在该项目期间,故意避免复杂的制造工艺和昂贵的原材料,有利于行业内已经普遍的人。这是一种应该使FT-BH成为未来的FT-BH,尽管有一个带有典型的概念车的概念。

在Toyota在日内瓦的展台上的其他地方,为新丰田Yaris杂交的世界亮相。这款超级节俭Supermini使用新的1.5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镍氢电池组。其组合电源输出为99BHP。

24,995£ Toyota GT 86在NS4和FCV-R概念旁,首次在底特律和东京电机节目中首次亮相。完成丰田的阵容是Diji概念,去年首次被视为东京的有趣七。

查看最新的丰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