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舀

2021-08-22 10:24:01来源:

测试下一代Maserati Quattroporte正在升级2013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然而,玛莎拉蒂仍然是为了在9月份在巴黎展会上展示其新的V8汽油动力运动轿车,或者在2013年1月等待底特律。

在代号M156下开发,新的Quattroporte将转移高档市场,以便在Maserati即将到来的中型轿车的范围内进行空间 - Jaguar XF和BMW 5系列的竞争对手和项目M157内部。

查看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的最新间谍照片

Quattroporte的新款较小的轿车兄弟姐妹,旨在顶级BMW 5系列模型,并将获得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也将于2013年销售,Autocar已经学会了,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中首次亮相之后明年秋天。

玛莎拉蒂坚持使用新的Quattroporte将基于“新”平台,但它可能在其结构中具有克莱斯勒300c的元素。

它还期望采用最新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带有止动系统,代替安装在某些当前型号的六速自动。最新版本的V8汽油发动机将被带到新车。

新的外观被理解为进化,但旨在使Quattroporte更昂贵的外观来定位玛莎拉蒂呼叫“G-Semment的超级豪华部分”的范围顶级版本。

查看最新的玛莎拉蒂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