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北京电机展2012:CitroënDS9豪华轿车戏弄

2021-08-23 09:24:02来源:

这种伪装的形象被认为展示了雪铁龙DS9,这是一个奢侈的沙龙,预计将在四月北京电机展上正式揭幕。这张照片在今天早些时候在Citroën的官方Facebook页面上发布,随着消息,'DS线的未来已经在Citroën...''''。

在本月早些时候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CitroënBossFrederic Banzet解释了制造商的高端DS品牌将如何经过“国际化”。

除了在中国,俄罗斯和巴西推出DS3,DS4和DS5型号的计划,禁止解释说,三个新的中国独立DS模型计划利用中国现在是Citroën最大的市场的事实。

这些包括新的C段轿车,新的SUV和一个较大的轿车,后者汽车似乎是Facebook图像中所示的汽车。

沙龙受到了大都会概念的启发,2010年上海世博会出演。这个概念被视为一名执行轿车,可以将斗争与德国品牌争夺统治该部门的斗士。

虽然DS9 - 名称是对原始DS19的参考 - 另外两个新DS模型将是中国的推出,Banzet表示,该公司在包括欧洲在内的其他市场开放。

“他们最终可以在其他地方与DS有全球野心,”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