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北京电机展2012:预览

2021-08-29 11:24:02来源:

过去三年被认为是中国制造商新车销售的简单。但2012年是一个不同的动物。第一季度销售额为4.79亿台,上年下跌3.4%。中国汽车制造商现在有30%的市场份额。

随着易于销售的易于销售,市场份额侵蚀,中国厂商必须介绍促进其营销和技术,今年中国中国的大焦点似乎是技术,特别是小型排量,高输出发动机。

绿色是以前的电机节目的大焦点,但行业似乎已经意识到消费者刚刚急于购买混合动力车或纯电动汽车,所以短期重点是燃油啜饮发动机技术。涡轮增压和直接喷射似乎是热的流行语。比亚迪,萨克和长城将所有的涡轮线路上升。

曾经统治中国销售图表的商务导向车辆,曾经统治过中国销售图表,从而使市场份额赠送到更具生活方式的车辆。因此,SUV和MPV成为中国市场的驱动力。随着薪金在中国继续改善,人们的习惯,人们正在赚钱并开始享受生活。SUV和MPV填补了中国消费者生活中的感知差距。

过去的中国运动秀是伟大的疯狂的争夺谁。看看哪种着名的汽车模型激发了谁,他们计划销售的程度始终如一。

到2009年,中国汽车制造商开始进入一段时间。克隆在2009年上海秀和2010年在北京到2010年,这几乎不存在,除了一些仍然热衷于挪用现有设计的少数较小的制造商,仍然是为了自身使用。

今年的北京电机表演将是最大的,最重要的。这是参展商的需求,国内外,以及他们想要展示的新产品的数量,最大的挑战将在展会大厅拟合它们。

Ash Sutcliffe;编辑,中国汽车时报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