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Ferrari California HS 4.2 V8

2021-09-02 08:24:01来源:

它是什么?

Ferrari California的新和改进版本 - 一辆汽车在2008年推出的近年来近年来近年来其他人的意见。有些不喜欢它的想法:以为这位盛大的旅游轿跑车敞篷车,就像1980年的蒙太利语一样,以某种方式贬低马拉内洛的世界着名品牌。

阅读我们对2016年Ferrari California T处理Sealiale的评论

那些可能过去那些哲学疑虑的人,很多没有特别接受汽车的初步执行 - 特别是参考其处理。在后一种尊重中,我们一直是批评者。

原因是加州所有者的体面比例。V8跌幅通过对法拉利的充满挑战时间强烈出售,四年来击中8000个全球单位。十大加州所有者中的七个是法拉利品牌的新手。大多数人通过他们可以每天使用的汽车的想法赢得过,随着各种各样的场合,需要额外的津贴。

但是,许多所有者的反馈 - 例如,那些放弃AMG MERCS和保时捷911 TBATO的人 - 也建议(灭亡)从这个150K Supercar的一点彻底速度和动态的平衡£不会受到伤害。

它像什么?

加利福尼亚中世纪修改深陷。这辆车现在由十六种不同的合金制成的重新设计的铝合金,这有助于汽车的30kg整体重量,而不会损害刚性。加州的悬架和动力转向已被重新调整,其4.3升大气v8更新,以生产30匹额外的马匹,14个额外的扭矩。法拉利的0-62MPH申请跌至第10次至3.8秒,而重量保存和悬架更新承诺清洁动态响应,改进的身体控制和稍微更安静,乘坐更加舒适。

那些仍然发现加州想要的人现在也可以指定法拉利的“搬运标准”包,它带来了悬挂式弹簧(15%的前方1​​5%,后部11%),更直接的转向架(2.3转动锁定 - 锁定而不是2.5),并为汽车的磁电器的磁性阻尼器提供更具侵略性的设置。耗资不到5000,£似乎是法拉利标准的价格优良的选择 - 许多人可能只有它只是因为他们可以。但他们应该吗?

法拉利既有标准和“HS”规范都要尝试在2012年加利福尼亚州的发射机上尝试,而后者肯定具有更大的侧向握力和敏捷性,则它并不像新的“基本”模型一样甜蜜的驱动器。

特别是难以自信的“HS的转向设置;它突然突然拾取了速度,但没有任何相应的转向重量增加。这是一种使难以追随的平滑转弯线的架子;这鼓励你能够努力地扔掉加州,但这也使得这一点太容易带来不必要的光调。它没有帮助“HS”模型的身体控制类似地是非线性的:首先有一点体滚动,但随后的转弯力很小,直到汽车开始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