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铃木设置为启动日产Juke竞争对手

2021-09-11 13:24:02来源:

它已透露于Autocar Thatsuzuki将于2015年在欧洲推出日产大小紧凑的交叉。

Myriad其他型号和更新计划在不久的将来释放。未来两年铃木将在大众汽车中发起新型号,以取代目前的Alto和Splash模型,这是一项五门版的Swift Sport,作为标准迅速的全轮驱动,作为一系列中期生活的一部分。

绘图板上的另一个型号是一辆更宽敞的B段汽车,在Thenissan Noteand Toyota Verso的模具中。它将旨在赞美SWIFT并解决该特定模型的有限后乘客和启动空间。

铃木也在考虑TheG70概念,以前称为Regina,用于生产。

新的和尚未命名的Juke-竞争对手的交叉模型将在铃木的匈牙利植物中建造,即新的SX4 S-Cross,一个日产Qashqai大小的模型,即由于在英国在秋季推出而来。

尽管新车部分保持了SX4名称,但它不是直接的更换“SA更大的型号;新的Juke大小的模型将是当前SX4的更换,这是致力于在匈牙利内建造的2014年3月最早。

新模型将建立在S交叉的新平台版本的缩短版本上,但它将具有很多Edgier设计并提供高度的定制。发动机可能会镜像S交叉,配备1.6汽油和柴油机,可选择前部和全轮驱动,以及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计划更换目前的ALTO和Splash将于2014年推出。它将在泰国建造,两辆汽车明年逐步逐步逐步逐步逐步逐步淘汰新模型的范围,即“据说具有较小的Alto经济的飞溅空间。

今年晚些时候,中国寿命的中期局面会推出。四轮驱动是一个大消息,提供两个版本:一个标准的型号,另一个是一个完全的身体套件,用于崎岖的越野外观。

Suzuki的Swift Sport将机械地保持不变,但五门版本将被添加到现有的三门车旁边的阵容中。

盛大的维拉拉,Jimny和Kizashi将继续在铃木范围内保持不变,虽然JIMNY需要拥有ESP,但如果不是对欧盟立法犯规。

铃木的销售和营销经理Dale Wyatt表示,该公司于2013年在英国达到了30,000次销售。在愿结束时,它售出了14,000辆汽车,在欧洲公司最大的市场。

“每年40,000人可能会有可能的”Wyatt“,但除了这将是艰苦的工作,我们不想做出任何大胆的主张。它是关于获得优化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