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克莱斯勒阅读20强度SEMA阵容

2021-09-19 17:24:01来源:

克莱斯勒将在下个月在拉斯维加斯的Sema展上显示20辆定制和调整车辆。

领导由调整集团MOPAR定制的克莱斯勒车辆的队伍是RAM Sun Chaser。改进的道奇RAM 1500 Quad驾驶室配有定制屋顶架,用于携带冲浪板,带有软管的水箱和淋浴头连接到平床上,床一步到达储存的物品。

17英寸定制车轮,外喇轮拱门和下拉凳完成了外部修改。内部,新型皮革座椅配有油漆匹配拼接功能。该概念由5.7升Hemi发动机供电,并配有新的排气系统和升高的骑行高度。

接下来是菲亚特500L冒险家,克莱斯勒说“说明了新五座”的多功能性,并提供了一种更加坚固的外观的修改。

喇叭形轮拱与明亮的白色和橙色的涂料和屋顶架,带有大屋顶筐,以完成外观。定制18英寸轮子也适合。在里面,内饰已升级新的皮革座椅和徽章,全天候垫,新的踏板套件,小船护卫和“货物组织者”完成修改。

克莱斯勒表示,由于新的冷空气进气系统和性能排气,表现也增加了。

Jeep品牌也以Cherokee Trail Carver概念阵容代表。修改的模型使用Mopar“S的”Trailhawk“4x4封装,并由修改的3.2升V6发动机供电。外部修改包括新的屋顶篮式设计,前风偏转器,新岩石轨道和新轮胎。

内饰已通过新型皮革座椅和具有新缝合的皮革装饰进行了修改。室内装备包括智能手机充电器,Wi-Fi热点和与菲亚特500L冒险家的货物管理系统。紧急套件也存储在车内。

最后是2014年克莱斯勒300S - 一个标准的克莱斯勒300C,它具有定制涂料,新的13杆格栅,降低的骑行高度,新扰流板和定制20英寸轮。克莱斯勒表示,它为内饰添加了“豪华型”,配有新型皮革座椅和装饰。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Sema Show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