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Lamborghini Gallardo更换 - 新图片

2021-09-28 11:24:00来源:

兰博基尼Gallardo的替代品可能被称为Cabrera,在这个最新的间谍照片中已经发现了测试。Cabrera将于2014年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展示后进入生产。

Lamborghini热衷于获得Gallardo的替代品,最近结束了该模型的生产。该品牌还推出了一个新的Microsite,代号为六角项目,允许游客听到新车的发动机的声音。

Cabrera的生产版本将在明年下半年在英国销售,并遵循其前身在共享关键部件中的示例,包括轻量级的Carbonfibre和铝制空间结构,具有今天的奥迪的替代品R8,到期,2015年到期。

载有内部代号LP724的新车据说,长度略微生长至近4500毫米,或比其前身长16毫米,宽度和高度分别靠近Gallardo的1900mm和1165mm。这将备份测试骡子,该测试骡子看起来比当前的Gallardo长。

与剧烈的新外观一起受到戏剧性的Sesto Euremento概念的启发,Gallardo更换设定为采用新的内部布局,在其前身略微增加2600毫米,将提供增加的住宿水平。

尽管覆盖了初始计划,但在类似于Aventador的当代CarbonFibre Monocoque围绕着它的新车,但兰博基尼被迫遵循母公司奥迪及其第二代R8 Supercar更保守的路线。

两辆汽车都在模块化空间汇编周围构思。这将使它们能够分享重要组件,包括新的,轻质的碳系和铝结构的所选部分,AutoCar可以确认,重量为奥迪使用的形式198kg。这比电流R8使用的全铝结构小24kg。

尽管使用了类似的结构,但R8和Gallardo替代将收到不同的轴颈。奥迪比兰博基尼长30毫米,以获得更大的内部住宿,包括座椅后面的船舶空间。通过使用较短的轴距而不是奥迪,新的兰博基尼的结构进一步3公里的打火机,距离仅195公斤。

新的空间框架结构将穿着在使用Carbonfibre加强塑料和铝板的组合的体内。该举动旨在将新的中发兰吉尼带到不到1500kg的秤上 - 今天的四轮驱动Gallardo的官方遏制重量。

电力将来自Gallardo自然吸气5.2升v10汽油发动机的更新版本。它将被调整为在标准幌子中靠近600bhp和400lb的扭矩,同时遵守严格的新欧盟6排放法规,该规定明年生效。

重新加工的发动机将配合到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而新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从R8自动采用可选,更换当前的Gallardo的六速自动手册'盒子。

除标准的四轮驱动型号外,Lamborghini还计划选择其新超级叉的后轮驱动版本。

与此同时,谣言表明Gallardo更换将取消Cabrera。与兰博基尼传统保持联系,它是指西班牙公牛的线路,这些公牛的血统可以追溯到其他着名品种,包括Miura,Gallardo,Navarra,Veragua和Vistahermosa-Parlad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