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Vauxhall Vivaro和Renault Trafic Vans今年夏天推出

2021-09-30 19:24:01来源:

今年夏天,新的Vauxhall Vivaro Van旨在将“一辆轻型商用车与乘用车的舒适和设计风格”结合起来。

新的Vivaro酒店于4月底在商业车展展上推出,拥有新的造型和一系列全新的柴油发动机。第二代面包车将在卢顿的Vauxhall植物中建造。

Vauxhall给了新的Vivaro一个更大,更突出的前格栅,具有重新设计的前光簇。“刀片”折痕线从侧面镜子运行到后轮拱门 - Vauxhall所说的东西是让人想起其徽章和Astra GTC型号上的线路。

新的Vivaro中的电力来自89bhp或113bhp输出中的涡轮增压1.6升Cdti,或者是118bhp或138bbp的双涡轮增压1.6升Biturbo cdti。

新的Vivaro比其前身长216毫米,有两种不同的长度和高度。可用的车身风格包括面板,Combi和双驾驶室。提供两种修剪水平,配有Vivaro和Sportive。

在CV的封面上,下个月也将是Vivaro的姊妹汽车,第三代雷诺Trafic。像Vivaro一样,TRAFIC获得了一个新的企业风格,具有较大的前格栅和雷诺致命,以及相同的1.6升涡轮机发动机。

这两辆车将于今年夏天去销售。尚未公布官方定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