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落户上海 大陆与地平线成立合资公司

2021-10-01 11:35:28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获悉,大陆集团与边缘人工智能计算平台全球领导者地平线正式签订合资合同,双方将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专注于提供高级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合资公司将由大陆集团控股,员工规模预计近200人。在活动现场,合资公司还与上海嘉定工业区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将落户上海嘉定区。

汽车之家

据悉,大陆集团与地平线合作深远。双方于2020年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未来,地平线的芯片和算法将集成到大陆集团的智能摄像头和可扩展自动驾驶高性能计算机系列产品中,为中国以及全球整车厂商提供服务。目前,有多家中国整车厂商已经表达了量产合作意向。 (图文/大陆集团,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落户上海 大陆与地平线成立合资公司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车鲜知企业/品牌事件电动车新闻>>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