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三菱奥地兰PHEV定价确认

2021-10-07 10:24:01来源:

订单书为新的三菱外地商PHEV开放,Hybrid SUV价格从28,249开£始。

价格包括政府的£5000个插件车辆授权,是用于入门级GX3H外地的PHEV。另外两种变体,GX4H和GX4Hs分别£为32,899£和34,999。

在通常看到混合动力车辆的公约中休息,在该范围内的其他模型上吸引了显着的溢价,入门级PHEV价格与柴油GX3自动完全相同。其他混合模型吸引£了柴油选项的1000溢价,但三菱表示这是由于其附加规范。

杂交SUV可以在组合循环上实现高达148Mpg,并发出44g /平方公里的二氧化碳,这意味着它目前是最有效的SUVS之一,也免于伦敦拥堵费。

三菱表示,Theoutlanderphev可以单独覆盖高达32.5英里的电力,随着其四缸2.0升汽油发动机的使用而增加至512英里。外地商PHEV使用两台电动机,燃烧发动机旁边,每次有大约80bhp,总功率输出约为220bhp。

当在电动模式下运行时,汽车的顶部速度为75mph,当由燃烧发动机供电时升至大约106mph。尽管其混合动力技术,三菱表示,奥地兰PHEV仍然是“完全竞争的SUV,没有妥协”。这辆车还携带五星级欧元NCAP安全评级。

业主可以选择三种驱动模式,名为EV驱动器,串联混合动力和平程混合动力。首先是全电动模式,而串联混合动力车看到外地PHEV“S 2.0升发动机作用了电动机的发电机。平程混合模式是指发动机提供前进的电源,当Neccessary时由电动机辅助。

奥地地尔PHEV的入门级模型配有18英寸合金轮,邮轮控制,双区域空调和蓝牙连接。GX4H型号可获得综合卫星导航,加热的前排座椅,DAB收音机和反转摄像头,而顶级GX4HS型号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前进碰撞和车道脱离安全系统。

新的Outlander PHEV可能成为三菱的重要模式,因为公司表示正在更新SUV和MPV生产的焦点。

三菱表示,客户可以从今天开始为Outlander Phev的订单下订单,其中最初的送货服务于5月份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