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米拉加混合动力跑车在日内瓦表演之前透露

2021-10-10 20:24:02来源:

全球汽车供应商Magna International将在本周的日内瓦电机展上推出一个名为Mila Plus的新款两个座位混合跑车。

该车辆是公司展示的米拉徽章概念的最新状态,并作为MAGNA的能力的展示,特别是其先进的技术和灵活的制造流程,重点是生态友好性。

MILA Plus基于挤出的铝空间框架,在钢结构上选择,以实现其较低的重量,结构性灵活性和适应不同的传动系配置的能力。

模块化的身体白色概念还允许使用大型生产的组件和系统,从而提高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制造效率和灵活性。

汽车的高压电池组集成到空间框架中,以增加结构刚性。

重1520kg的MILA Plus穿着MANGA是指“多层外在皮肤”。这包括轻质塑料体板,由于它们的耐腐蚀性和造型的灵活性而使用。

使用冷机械连接构造的机身​​比传统焊接更具成本效力,并且已在其他车辆上使用的过程涉及,包括梅赛德斯 - 奔驰SLS AMG和Aston Martin Rapide。

汽车的插电式混合系统包括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一个安装在内燃机和变速器之间并驱动后轴,另一个驱动电动前轴。

整体功率P以268BHP放置在268BHP,峰值扭矩为428LB FT。该加能力在4.9分中的0-62mph加速。

Magna声称汽车可以单独覆盖电力46英里,实现32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铝合金是可回收的,内部使用可再生材料,如生物塑料和天然纤维。

两台摄像机更换外部镜子,不仅要改善汽车的空气动力学,还可以提供广角,在车辆内的两个显示屏上显示的广角,高分辨率实时图像,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盲点。

Mila Plus长4403毫米长,1925毫米宽,1250mm高,轴距为2575mm。那些尺寸使其具有与莲花EVORA相似的尺寸,具有相同的轴距。MILA PLUS有360升行李空间。

Groma Europe和Magna Steyr主席GüntherApfalter说:“Magna”广泛的服务 - 从工程到Perse Perse Perse Perse能力到全车合同制造 - 帮助我们的客户支持,因为他们继续与汽车行业的变化动态挑战。

“米拉加上车辆概念说明了我们在全球供应基地内的价值主张和优势。”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