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Kia Cadenza在纽约电机展上透露

2021-10-11 19:24:02来源:

Kiahas透露了纽约电机展的2017年Cadenza。

虽然Cadenza不是英国模特,但这个新的版本赢得了在英国销售的,新车的外观预览了Kia的设计,以及将进入英国绑定的汽车的技术。

领先的设计亮点是一种新的格栅,包括一个更微妙地解释了Kia“虎鼻”格栅和垂直板条 - 期望在一天的Zigag形的LED白天运行灯上注定到英国的射灯,该灯包括在更多的角度亮度簇中在前面,以及下面的起亚的签名四彩光簇。

Zigzag LED图案也使其进入复杂的后光簇,其使用其他LED口音来提供复杂的外观。坐在上面的那些是一个全宽的铬条,在许多梅赛德斯 - 奔驰车型的造型之后,似乎成为一个行业潮流的东西。

技术升级可能会给英国汽车

在新技术上,Cadenza的功能是一系列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一个新的培训件系统,当它检测到相对通道的漂移时将制动器施加到一个前轮以纠正汽车的过程中,自主应急制动和前进碰撞警告系统。一个抬头显示和改进的鸟瞰相机系统也是在凯琴阿安装的新技术之中,以及当钥匙孔保持在传感器附近时自动打开“智能行李箱”,以便超过三秒钟。

改进的座椅加热,它在一段时间后自动倾斜,并且还包括加热元件,该加热元件还包括更均匀的热量,以及具有滑动和旋转调节的新型可调节座垫,用于更大范围的可能座位位置。使用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更新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更新的智能手机技术 - 前者将抵达TheOptima Sportswagon-完成室内技术升级。

传出的Cadenza的机械更新包括在汽车建筑中更广泛地使用高强度钢,以及在各种底盘和转向部件中使用铝。八速自动变速箱比前一六速的速度较轻,还有一箱。KIA声称的幅度选择性阻尼系统改善了凯琴察的乘坐,也是英国的注定。

第二代卡登达将于2016年底销售,在以前的模型已经出售的市场。虽然非英国汽车,起亚希望其他市场的需求将足够强大,以便在其他地方待售的凯琴邦;这目前正在美国的Optima Sportsw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