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款奥迪Quattro超四轮驱动系统详细

2021-10-13 12:24:03来源:

奥迪推出了新版本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索赔提供了效率的重要内心。

新的Quattro系统使用电机械操作的多板离合器和后齿轮组,该齿轮组结合以通过将机械拖动通过完全切割到后差分,并且当驾驶员仅需要前轮驱动时,后轮用后轮。

要在Quattro Ultra的名称下销售,新系统将广泛使用的扭矩传感系统放弃,以及奥迪以一种形式的奥迪硬件和后差动,自原始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成立以来回到1980年。

在其位置是一个完全网络化的设置,能够每100毫秒分析驱动条件,并根据纵向加速度,发动机扭矩,转向角,横摆率,主要牵引力和横幅牵引和驾驶风格。

在适用于新的A5Coupé和第二代Q5之前,将在即将到来的A4 Allroad上进行首次亮相,当代新的Quattro超系统将在基于奥迪的MLB(Modularen Langsbau - 模块化纵向架构)平台上的模型上提供结合其新的高压缩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七速S型螺旋双离合器齿轮箱。

与基于旧的机械扭转的Quattro系统不同,基于其操作主要是现有的牵引水平,新的机械系统受到各种传感器获得的更广泛信息的影响,以及与提供的道路有关的数据导航系统。

通过结合这些信息,奥迪表示,其新的Quattro超系统可以通过不断感应驾驶员是否需要前进或四轮驱动并调整驱动器的分配来提供预测操作。在这样做时,新系统能够以比扭转安排更有效的状态运行,这将继续在更强大的奥迪模型上使用,包括德国汽车制造商的Quattro Pistr的RS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