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5年道路测试年

2021-10-22 08:24:00来源:

1月4月,马特之前

当我们乘车到测试赛道时,我们总是发现一些有用的东西,但是当我们在年初制动铃木凯莱里奥时,我们发现了甚至超过我们预期的。

在某些市场中,Celerio有一个连接到制动踏板的链接,这意味着将脚踝保存在前面的影响。它是一块金属,如果通过它施加显着的力,它可以从其安装上脱离 - 例如,开始变形。在它凸起松动后,踏板落到地板上,不会抓住你的腿。

一切都很好,除了在我们的手中,连杆脱离,踏板在制动测试期间推动踏板后摔倒在地板上。比大多数人都更难以按下道路上的刹车,但比你可能在紧急停止期间推动的刹车,在此时凯莱里奥失去了所有停止力量。啊。

我们将汽车拉到停止使用齿轮和手刹,并及时告诉铃木,送我们另一个Celerio尝试,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这是英国客户发布前的一天,并向铃木的信用作出了所需的作用:它停止了客户交付,从经销商处回来,并设置了对问题本身复制了问题。在24小时内完成,实现了解耦链接太弱,并设置了设计替代品。只需10天后,我们回到了Millbrook证明的地面,更新了Celerio。

铃木的工程师已经重新设计了该联系,并正在为生产做好准备,告诉我们他们是“幸运”的问题已经发生在我们手中而不是客户。他们很快就是一个问题,并尽快纠正,这是对企业责任的态度,这在年底看起来更加令人痛苦。

另一组日本工程师与易受印象留下深刻印象的日本工程师是那些与MAZDA MX-5呈现的人。

你怀疑他们可以花几天告诉我们他们对马自达的重生跑车做了什么 - 前灯是如此小,即前端悬垂可以是任何生产汽车的最短,是的,更大的前灯可能更漂亮但是,这将使汽车更重,并且在1.5升的形式中,它只有1000kg。变速速度在某个点之后滴回家,让它觉得它有助于你改变装备。这是自第一个自最纯粹的MX-5。

最终他们只是告诉我们去开车,看看我们的想法。很短的辉煌是我们发现它的方式,纯洁,敏捷和平衡很少在跑车上迈出。

您预计Mazda的某种标准,但从一个初创公司来看,它更加难以知道所期待的内容。3月,我们测试了生产ZENOS E10,这是一个由人们在专业汽车业务的数十年经验构建的人建造的诺福克建造的两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