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诺Zoe EV可以获得雷诺运动治疗

2021-10-30 17:24:00来源:

雷诺运动正在考虑在从去年建造的初始原型中提取“鼓励”性能后启动雷诺Zoe电池供电的超麦尼的高性能版本。

该项目在2015年初开始,当ZOE采用较小的更复杂的电机和来自自己的发动机设备的改进的软件包,并于其前两年通过Continental提供的设置。

尚未对展厅Zoe Rs的决定尚未被采取,因为初始测试显示了额外的性能,以牺牲驾驶范围的剧烈落下。

雷诺体育老板PatriCe Ratti确认了项目的进展及其缺点。

“表现和交付的方式非常有前途,”他说,“这样的操作,因为我们已经开发的所有雷诺运动Clio底盘和转向零件都将直接进入佐伊。

“加速度很好,特别是从静止。但是,我们很惊讶电路驾驶如何影响汽车的电池耐力。如果我们在电路上畅销我们的原型,电池只能持续13或14分钟 - 不足以满足客户。“

尽管这显然是终端问题,但Zoe RS项目尚未搁置。

如果,“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标准Zoe的22kWh锂离子电池容量将被提升,这种变化可能向雷诺运动带上“新机会”,说藤条。

雷诺将不会确认变化,但佐伊确实被认为是在今年年底推动电池容量的推动。

其电池的尺寸和重量不太可能改变。

Zoe的集团Terablemate,电池供电的日产叶,现在提供30kWh离子电池,其容量比原始单元更大,仍然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