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沃尔沃XC90长期测试评论:实用要求

2021-11-04 16:24:00来源:

我可以看到XC90将成为“那些”汽车之一。“马特,我们要开车去日内瓦秀…”开始了一个同事寻找一辆汽车,他可以挤出三人和许多相机套件。“这是沃尔沃钥匙,”我说。

所以他们去了,他们喜欢。他们喜欢它有很多储物,大门口袋,非常适合小吃和饮料。他们喜欢卫星导航,就像我一样(虽然我尚未找到如何取消目的地,但只暂停它)。他们喜欢它的改进以及驾驶的速度是多么容易,尽管一个人在动态模式中首选转向的额外的速度而不是我总是离开它的标准舒适环境。

但是还有他们不喜欢的东西。他们说,装载湾盖子是一个小提琴。而且它是。如果您没有在后部设置一些标签,那么盖子将在转向它时可自旋地滑动打开。通常我忽略它,但通常我在靴£子中没有携带10,000个相机套件。并且显然,如果您想同时收费多种设备,则缺乏USB套接字。但是,唯一的USB端口是指我们的视频学家可以通过优秀的高保真度进行广播声音,同时编辑显示剪辑。

显然,逆转相机不如日产X-trail的那么好。您不能同时拥有360deg'开销'相机和后置镜头的屏幕视图,只有一个或另一个,它需要关键的时刻来交换两者之间。鉴于XC的周长,我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的一点。我刚刚使用后视图,或多或少忘记了360deg视图存在。鉴于屏幕的高分辨率和大小,可能会展示两者都不会太难。

在他们离开的同时,经济浸润在30平方米以下,但是否由于他们的速度或巨型速度三明治的重量而不是确定。我会看看我是否可以再次备份它。

关键是简单性

在地板上掉落后,钥匙的后盖已经过来。这增加了按钮的挫败感太小而难以定位在侧面。用它作为一个“无钥匙的去”装置,它很好,但这种误解了家庭如何使用汽车,例如需要从远处解锁它。它只需要更好地建立和更直接。

沃尔沃XC90 D5势头

价£格45,750;价格为51,770;£经济29.8MPG;电子琐事的故障;费用无

阅读我们的第一个沃尔沃XC90的长期测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