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下斯巴鲁·迫切斯特将本田CR-V与全新的内限有关

2021-11-18 12:24:00来源:

下一个斯巴鲁·欧司斯特的开发车已经发现与未来紧凑的SUV拱竞争对手一起测试,本田CR-V和大众挺颈。

斯图勒的工程师正在评估他们的模型对某些部分的畅销书的机会,其中包括Mazda CX-5和BMW X1,在2019年到达市场之前。

像目前的汽车一样,下一步模型采用SUV的形式,而不是他们的祖先的倒闭遗产。汽车坐落在一个Boxy的身体,这将由Subaru的新全球平台支撑 - 制造商声称将使“阶级领先,现实世界”安全的结构进行支撑。

在销售欧洲市场的销售额中,其销售目前仅占SUV段的0.8%,斯巴鲁正在优先考虑细化,以酷刑刚度上涨70%。反过来,这将改善汽车的陆路处理和回复 - 汽车制造商认为将成为吸引欧洲克莱纳司机的关键。

新的支撑性也将与电气化兼容,这意味着这是一个高可能的粉丝,将提供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最有可能的是,它将与一个平四个单元交配,电力聚焦在驱动后轮上。

2.0升拳击手还预计将以纯燃烧形式提供,与斯巴鲁的其他高骑行型号相同,如即将到来的XV。目前的汽车的柴油发动机也可以改进,以确保发动机阵容宽度足够宽,以接受迫切的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

洞察力:斯巴鲁如何重新发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