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德国计划介绍柴油汽车禁令

2021-11-19 13:24:00来源:

据德国总理AngelaMerkel说,德国将来将在未来出售新的柴油发动机销售,但没有为该举措设定时间表。

默克尔表示,在接受德国杂志Superille的采访时,默克尔表示,英国的举动防止新纯柴油和汽油汽车从2040年出售是“正确的方法”。法国政府还宣布计划于2040年禁止新柴油车。

然而,Merkel目前需要在控制下保持污染水平所必需的。因此,由于其与汽油发动机相比,由于其二氧化碳的产量较低,因此将继续提供有利于柴油汽车的税收。

Merkel补充说,保护德国汽车行业的职位也很重要,这在2015年大众的死亡丑闻和持续的法律案件之后,这一燃烧的汽车队伍已经被火。该部门是德国最大的出口国,雇用超过80万人。梅尔克尔补充说,德国政府对促进新技术并开发基础设施至关重要,以帮助行业转向电动和替代动力。

德国汽车制造商同意在本月早些时候在政治家峰会期间更新了530万辆汽车的软件。还商定了客户的贸易方案的计划,其中可以为较低排放较低的较新型号交易超过10年的柴油车。

宝马是第一个宣布其在英国提供的计划的计划,并将允许任何制造商驾驶欧元4欧元和较旧柴油机的助推£器,以便购买低发射宝马或迷你车辆。

Volkswagen和奥迪在德国有类似的系统,由于到英国,有类似的计划。

洞察力:是时候我们放弃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