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Insight:PCP汽车的兴起令人担忧吗?

2021-11-20 20:24:00来源:

上周,英格兰银行在个人合同购买(PCP)汽车金融中的繁荣上变成了轰炸。

报告称:“近年来,消费者信贷一直比家庭收入快得多,经销商金融已经看到最快的扩张。”

这是什么意思 - 如果汽车买家应该担心?

去年12月,Emmalyne Holgate,22岁,在与她的男朋友在澳大利亚旅行的12个月后回到英国。虽然她的名字£只有1000左右,但没有工作,但在几周内,她是一个全新的大众Polo 1.2赛打版的骄傲所有者,由于英国汽车买家已经上瘾的金融产品至。

PCP(个人合同购买)解释:如何正确

PCP使新车获得更实惠的,因为延迟了车辆的比例,这意味着客户只能为整个金额(或发票价格)提供余额。

它变得更好了。根据该模型,客户所需的存款可以从无到几千英镑,由慷慨的存款贡献(任何其他名称的下表折扣)尽可能乐意促进。但是,客户并不拥有汽车,直到他们支付了递延金额,通常称为最低保证的未来值(MGFV)。

在协议结束时,他们有三种选择:他们可以支付mgfv并拥有汽车,或者返回钥匙,而且经过任何过剩的里程处罚或与汽车状况有关的费用,只需更多支付或部件交换汽车以获得新的。

在过去的六年中,2011年的每年新车销售额从2011年的119%增加到2.94亿美元至2.74米。去年,86%的汽车是在金融上购买的,其中82%由PCP提供资金。2008年债务衰退衰退后,您将终于致力于此类信贷。如果Emmalyne的经验是典型的,这很容易。

“鉴于我已经离开了这个国家一年,没有工作,与我的奶奶住在一起,只有几个储蓄,我以为经销商会让我失望,”她说。“相反,金融公司担任信用检查,我被接受。没有人问我收入是什么。推销员淘汰£了1500美元的价格,我支付了£1000份存款 - 这只是将我清理干净 - 并同意一年一度的里程,并在一个新的马球上开车。“

英格兰银行寻求规范PCP汽车财务优惠

在经销商的折扣之后,Emmalyne的表观易于在Polo的车轮后面,在经销商的折扣之后,14,114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然而,它对克莱尔国王,Insight Manager的资金建议信任的洞察经理毫无惊讶,这是一个帮助人们解决债务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