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快速干预车作为军事吉普车

2021-11-30 12:24:02来源:

英国测试设施建造了一辆可以在沙漠沙滩和超越许多家庭汽车上建造的军事吉普车,为车辆制造商提供开发和咨询服务。

叫做RIV,它代表了快速干预车辆,它是Horiba-Mira的工作。在不基于任何预先现有的车辆上,它只需12个月的Warwickshire公司即可从头开始设计和建造它。

该RIV由尼姆尔是一家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军事车辆制造商的NIMR委托,以挑战简介:由阿联酋特种部队设计和建造一个高性能的车辆,以通过Chinook快速插入危险区域。直升机。

RIV可以携带四名重型武装士兵,每个武装士兵每次重约120kg。大部分车身和结构都是制造钢的,但翅膀和帽子是复合材料。它具有空间框架底盘,短暂的36度Dune梯度和一个平坦的地板,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在沙丘上变得接地的风险。独立的可变高度,长行程悬架最大300mm接地间隙,但可以降低到120毫米,以便更容易将车辆装载到Chinook上。悬浮液具有Horstman Hydrostruts。他们充满了流体和氮,因为它们变得更热,在这个过程中提醒司机潜在过热问题。为了调整其轮子进行不同的表面条件,RIV具有板载轮胎充气系统。

电力由玛莎拉蒂Ghibli中发现的3.0升V6柴油的起义版提供。它产生296BMP和443LB FT,并通过ZF八速自动变速箱,扭转T2R扭矩传感差分和带有可锁定差异的转印盒驱动RIV的四个轮子。所有人都可以承受最多55℃的沙漠温度。

尽管体重4000kgtheRIV可以在10.5秒内完成0-62mph,以最大速度为100mph,有或没有挡风玻璃。当它加速时,RIV的空气动力学风格的身体导向车辆顶部的砂,以避免堵塞内部。前面的小翼减少了围绕车轮拖动。在62英里/小时,它将在燃料罐中覆盖大约600英里。

“这是沙漠中最快的车辆,”该项目总工程师Jim Hopton说。“它的秘密正在快速,可靠,安全地进出战斗,距离其他车辆很少有何处,因此避免即兴的曝光设备,将那些使用传统路线的人瘫痪。”

Horiba-Mira建造了三家开发车,其中两辆目前正在接受阿联酋军队进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