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奥迪A6 Allroad标志20年坚固模型

2021-12-08 15:24:02来源:

奥迪在8月份之前发布了第一个图像和第四代A6 Allload的详细信息。

被称为A6 Allroad Quattro,Iterarrives作为奥迪庆祝二十年,因为第一个Allroad型号推出。与其前辈一样,它基于标准A6 Avant,但增加了崎岖的造型细节,升高的骑行高度和标准全轮驱动。

A6 Allroad的身体高于A6 Avant的身体45mm,标准自适应空气悬架专门针对越野聚焦的模型进行调整。它根据汽车的速度和驾驶模式显着调整骑行高度,以74英米照片的速度降低,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率。

进一步的地形覆盖标准套件包括山丘下降控制和新的倾斜角度辅助,它在谈判地形时显示了汽车的角度,并在倾翻它的风险时警告。

A6 Allroad的两种规格将来到英国:Sportand充分装载Vorsprung,后者被黑色外部细节杰出。两者都采用了A6 Avant的视觉变化,包括一个带有垂直板条的新格栅,在车架上覆层,车轮拱门和铝合金效果覆盖物。特定于各种特定的屋顶轨道也是特殊的Gavial GreenPaint色调。

最初,A6 Allroad将可选择两个3.0升V6柴油发动机。两个功能48伏温和的混合技术可降低燃料消耗。45 TDI型号制造228bhp和369磅的扭矩,从6.7秒的0-62mph以0-62mph进行,顶部速度为155mph。

50 TDI制造282bhp和457lb ft,导致0-62mph的时间为5.9分。经济和效率PS尚未揭示。所有型号都配有奥迪“S 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电压轮选择扭矩控制。Vorsprung Model还可以作为标准的动态全轮转向。

A6 Allroad本月将在德国销售,但在八月之前,订单不会在这里开放。预计新Volvo V90越野竞争对手的定价将从55,000左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