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马自达3 2020长期审查

2021-12-23 08:24:02来源:

为什么Weran:看看Mazda是否对其革命性的Skyactiv-X技术戒指的大胆索赔

月6-20101010MON 3-201010MON 2-MONI-1-UST价格和规格

与马自达3的生活:第6个月

有关AutoCar的长期舰队的最后一次测试,我们将SkyActiv-X汽车驾驶较小的Skyactiv-G Variant - 2020年7月15日

我不了解你,但最近的世界变化的事件和随后的辐射意味着时间对我感到难以置信的建筑。放置更简单,九个月前感觉就像一生。

在大流行期间,工作和社会生活的动荡意味着我感谢我能保留的任何熟悉的舒适感。谦卑的马自达3成为其中之一,因为我们的贷款期间由于新闻被关闭的汽车操作而迅速成为第三次。

随着英国在3月中旬到最近,直到最近,妥善享受驾驶经验的机会变得不常见。但即使在我的公寓之外的静态装饰,日本掀背车的设计卓越的内部和外面的意思是,它只是在窗外瞥了一眼窗外,在它上面运行一块海绵或使用它的内部作为一个安静的,舒适的家庭办公室足以点燃积极性。我对太多其他家庭掀背车说也不会说同样的同样,而且肯定不是胜国,而是令人扰乱的起亚,我去年跑了。

无论如何,随着生活的一些方面恢复正常和更多的机会,我想到了3次上次报告我应该专注于第一个报告中提前超过8000英里的问题:是新的Skyactiv-X压缩点火汽油发动机游戏更换者其营销表明它会是什么?为了在汽车收回良好之前获得真实世界的比较,马自达同意将其与一周的较小的'普通'点火Skyactiv-G模型交换。

除了微妙的糟糕变化之外,SkyActiv-X和Skyactiv-G汽车之间基本上没有外部差异。值得注意的是,两种特征运动型双尾部。这种相似性仍然在冷启动中,两者都跳到高(响亮)的空闲一分钟,作为马自达加速的预热系统的一部分,使催化转化器达到其最有效的工作温度。但是,一旦那一分钟结束了,我发现这是较小的Skyactiv-g,它沉浸在更平滑,更遥远的嗡嗡声。Skayctiv-X更明显,有点粗糙 - 虽然没有突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