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RAV4荣放2022款型格升级,带你告别无趣

2022-06-10 21:46:26来源:搜狐

SUV车型可谓国内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宽敞的车内空间,开阔的驾驶视野,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能够满足全家出行的多种需要。但随着SUV车市的竞争愈发激烈,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针对中国用户对空间的喜爱、对丰富配置的追求,而将SUV车型的研发方向变得越来越单一,以至于庞大的SUV车型市场高度趋同,缺乏新意。且对空间和配置的无脑堆叠,也导致国内大多数车型偏离了SUV原本多功能性的初衷。

提到SUV车型的初衷,就不得不提令SUV车型火爆全球的开创者——丰田RAV4。在30年前,SUV还是硬派越野车的代表,更多专注于郊外的非铺装路面通过性。而在1994年,第一代RAV4车型与广大用户见面时,越野兼顾城市的车型理念就打开了人们的视野,良好的市区道路操控性能、满足日常代步舒适性的丰富配置,加之良好的越野能力,几乎重新定义了SUV的车型内涵,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城市SUV。

作为城市SUV的开创者,RAV4首代车型自上市以来就掀起了全球SUV市场的热潮,在近30年的车型历史当中始终引领者这一领域的发展风向。在2018年-2021年,RAV4更是迎来了全球SUV累计销量第一的高光时刻,在2018年还荣获《CONSUMER REPORT》最省油SUV,2019年沃德十佳内饰,2019-2020 CAR OF THE YEAR JAPAN年度车型奖,E-NCAP、IIHS测试最高评级等行业殊荣。如今,RAV4荣放2022款型格魅力再进阶,通过三大升级:「野性升级」、「色彩升级」、「配置升级」,传承越野兼顾城市的车型理念,进一步为广大城市SUV用户,带来区别于其它车型,且超越以往的多彩出行体验。

套件傍身更具野性魅力

关注RAV4荣放的粉丝一定对2019年第五代RAV4荣放,也就是全新RAV4荣放的到来印象深刻。其平台架构升级为与亚洲龙、雷克萨斯ES等旗舰车型相同的TNGA-K平台,如此脱胎换骨的革新之下,车型实力不仅全面跃升,车身设计也以更多尖锐线条,勾勒出了强劲的硬派越野风格,给国内SUV市场增添了几分野性魅力,广受用户好评。如今,RAV4荣放2022款在全新RAV4荣放的卓越之上,又一次越级焕新,首先就是迎合用户对硬派风格的喜好,在外观和内饰上进一步凸显其越野属性的野性魅力。

RAV4荣放2022款专为2.0L四驱版车型新增越野外观套件,包含造型更加立体的前/后保险杠护板,增加宽度并在其中央部分加入方形纹理设计的非金属轮眉,以及更有质感的全新深灰色轮毂涂装以及劲酷黑色外后视镜罩等等。

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护板,将原本向内凹陷的造型改为向外突出的方形立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且更加尖锐的线条棱角,使RAV4荣放2022款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硬派气息。为了迎合用户对于硬派越野感的诉求,RAV4荣放2022款非金属轮眉在原有设计基础上增加了宽度,使其视觉上更加粗壮有力。同时在轮眉中间部分添加了方形纹理设计,提升车型粗犷感的同时也不乏精致的设计细节,足以彰显用户的极致品味。

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非金属材质的门下饰条,刚劲感提升的同时,更能在恶劣的道路环境下保护车身不受砂石树枝的冲击。同时,RAV4荣放2022款推出了全新的深灰色轮毂涂装,相比以往的熏黑色涂装,其更具细腻质感,在新增劲酷黑色外后视镜的搭配之下,能够营造出更加高级的视觉感官,大气动感,更能彰显用户的精致品味。

要知道,RAV4荣放曾在2019年荣获沃德十佳内饰,不仅仅是因其拥有更好的乘坐体验,更因其内饰氛围,在越野风格的氛围之下,更具野性魅力。如今,RAV4荣放2022款在十佳内饰的基础之上再次迎来升级。全新加入的越野风格高级座椅,在与人体接触部位采用了视觉上更具越野气息、触感上更具质感的高级翻毛皮材质,并通过菱形缝线纹理加以点缀,使内饰的越野氛围更加浓烈。同时,在细节方面,新车内饰仪表板、扶手箱以及门护板缝线均采用了更具野性、更加个性的颜色,凸显内饰质感的同时,在拉开车门的瞬间便可感受扑面而来的越野氛围。

配置提升更具人性关怀

虽然在越野兼顾城市的车型理念之下,RAV4荣放的野性魅力和越野性能是远超同级竞品中的巨大优势,但城市中日常代步所需的科技配置也从未被忽视。此次,一汽丰田以用户需求出发,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之上,对车型的实用性配置也进行了一定升级。

例如新车在例如新车在老款车型原有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的配置基础之上,全部升级为自动折叠外后视镜,且为部分车型新增了驻车雷达系统,使用配置的提升能够为日常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性。此外,新车还在原有电动尾门的配置基础之上,新增了脚踢感应功能,彰显科技感的同时,能让更多用户体验到科技配置的魅力所在。

全能基因更具驾驶乐趣

RAV4荣放的全能实力,不仅源自近30年对城市SUV车型理念的传承,更源自一代代车型迭代后所呈现出的技术实力。无论是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动力与油耗的兼具、TNGA 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THS Ⅱ)1箱油行驶1000公里的远征续航实力,还是同级罕有的三种四驱系统,均将城市SUV的全能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当然,良好的驾控质感不仅源自澎湃高效的动力性,整车架构、悬架系统所带来的操控体验也尤为重要。在TNGA-K平台的加持之下,RAV4荣放拥有GOA车身,其中高钢性、轻量化车身,采用热冲压刚、最高1180兆帕的高强度钢板以及铝材的应用,同时实现了高钢性及轻量化,为其优越的操控体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样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被动安全性。

一汽丰田RAV4荣放2022款作为全球城市SUV的开创者,在近30年的不断革新迭代下,一次次超越着用户的期待,如今再次越己焕新,能够为我们提供超越以往的出行体验。据了解,一汽丰田还为广大用户准备了多重豪礼,更有丰富、实惠的金融政策可供选择。例如,现在购车可享2年“0”利率、低利率等丰富且灵活的金融政策;置换用户至多还可享受7000元置换补贴;更有太阳膜及延保限定礼包拿到手软。此外,现在购买2.0L燃油版车型,还将享受购置税减半补贴,赶快前往一汽丰田经销店,畅享城市SUV的精彩用车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