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复古与时尚的结合,哈弗赤兔这只“兔兔”运动范儿十足

2023-02-23 16:34:09来源:搜狐
当下很多年轻人,喜欢追求刺激,也需要谋求生计,但是如何才能在两者之间寻求平衡?这是很多人所纠结的问题。大城市之中的灯红酒绿、马路两旁耸立的高楼大厦,城市现代化进程的背后就是由忙碌的背影交织形成,每个人都在迈着不停的步履......生活已只剩下了日复一日的重复。同时,年轻人也受个性驱使,时刻想挣脱束缚的“牢笼”,在忙碌之余人们也需要燃烧激情释放自我。如果你也想要逃离这个令人窒息的混凝土城市,只需要一辆能为你彰显个性的哈弗赤兔,就能带你玩出精彩!

 

 

自上市以来,哈弗赤兔就凭借潮流的外观设计风格、智能的科技配置以及澎湃的动力性能,在年轻圈层火爆出圈。这款为年轻人而生的座驾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带年轻人能走出限制拥抱自然怀抱。对于这一届年轻人来说,买车如果都不追求颜值和个性,那跟“咸鱼”又有什么区别?

 

 

哈弗赤兔融合复古与时尚、精致与野性的“潮力觉醒美学”设计,精简的熏黑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气场强大,再加上如同鹰眼一样的LED大灯以及超大的进气口,让哈弗赤兔的青春运动气质一览无遗。

 

 

这一届年轻人对智能科技的需求更为强烈,其中哈弗赤兔在智能化方面就可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哈弗赤兔搭载了最新一代智能平台系统,其语音控制系统能带来众多功能,拥有疲劳驾驶监控系统。令人惊喜的是,当你在使用哈弗赤兔的语音交互时,中控屏上还会显示出互动的效果,让你每一天的用车生活拥有更好乐趣。生活不止眼前的柴米油盐,更有诗和远方,工作之余,短暂的释放自我,可以让你的生活拥有更好的乐趣。而哈弗赤兔以城市紧凑型SUV的品质展现其硬核实力,带你穿梭于城市乡野,平静时努力谋生,“狂躁”时尽情释放自我,年轻人的潮酷之路将与哈弗赤兔一同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