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FCA经销商减少船队销售的机会

2020-01-03 10:36:07来源:

FCA US在2017年和2018年前两个月每个月的销售额都在下降,但是新任FCA国家经销商委员会主席认为,在这些月度销售数量中,经销商仍有机会。

FCA在2017年的销售额下降了8.2%,主要是由于车队销量下降以及Jeep Patriot,克莱斯勒200和Dodge Dart等停产车辆的抛售所致。

现年59岁的丹尼·罗杰斯(Denny Rogers)是位于洛杉矶博西尔城的Landers Dodge-Chrysler-Jeep-Ram和Landers Alfa Romeo-Fiat的执行合伙人,他说,较低的船队销售量将意味着零售额更大的存货和更高的残值。

新的理事会主席罗杰斯说:“它为零售业打开了以前被船队消费的生产方式。”“再一次,自私的是,我们的二手车产品价值将上升,并且不会受到全国各地拍卖会上每日租赁车队的大量涌入的负面影响。

“也许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我们应该能够看到我们的残值上升,这对于我们的租赁计划将是巨大的。”

FCA经销商也将在今年看到他们的阵容过渡,至少有一段时间,两代吉普牧马人和Ram 1500皮卡将并排出售。罗杰斯说,上一代汽车将成为经销商的重中之重,并可能吸引新客户。

罗杰斯说:“我们将以经典的拉姆和牧马人为目标客户,同时将新的拉姆和牧马人的服务范围扩大到以前可能从未考虑过我们产品的扩大的客户群,”罗杰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