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准时不是万无一失的

2020-01-03 14:34:59来源:

不久前,尽管确实如此,但似乎世界震惊于被称为即时制造的日本体系。

由伟大的丰田生产老板大野大一开发的系统彻底改变了制造工艺。它获得了国际赞誉,并被全世界几乎每个人所采用。它是高效,有效且肯定是经济的。

这个过程很简单。作为供应商,您需要做的就是确保零件在正确的时机出现在装配线上,以便在任何产品上进行安装。您在工厂的角落没有几周的库存。

该方法已经使用了几十年,没有出现很多麻烦,尽管最近一些活动扳手飞入了过程,这给汽车行业带来了挑战。如果您依靠单一来源的供应商,但出现问题,请当心:河城有麻烦。这条装配线的零件将要用完,而不是一夜之间,而要立即关闭,工厂将关闭。

如果您生产的车辆具有足够的体积,那么您可能有几个零件来源。

第二个供应商可以采取行动,您可能会继续努力,直到原始货源再次可用为止。

随着供应商工厂出现更多的麻烦,很明显,当您的车辆线路一直以几乎全速运行时,您需要一个备用设备。

顺便说一句,这个想法也适用于人们。除非您达到一定的规模,否则您将无法始终为关键人员提供备份。

如果主要执行官被公交车撞到,则周围没有人立即给他加油。

每个系统,无论是制造系统还是人员系统,都需要故障保护。它需要及时匹配以防万一。

及时对行业是有利的,但是正如著名的制造工程师W. Edwards Deming所说的那样,您必须不断改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