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奥迪计划年底前全面生产e-tron

2020-01-04 12:36:16来源:

奥迪的目标是在年底之前充分利用其在比利时e-tron电动SUV的生产能力,前提是其供应链不会破裂,从而达到最大产量。

工厂负责人说,e-tron的生产已按计划于9月开始,并按时在奥迪的布鲁塞尔工厂开始生产。

“我们相信,到今年年底,我们将达到最大产能,”奥迪布鲁塞尔公司董事总经理帕特里克·丹瑙(Patrick Danau)拒绝透露具体数量。法国分析公司Inovev预测年产量将为20,000。

布鲁塞尔工厂将在2019年增加e-tron Sportback的产量。

Danau表示,对工厂进行改造是一个挑战,因为e-tron的预生产必须集成到用于制造A1的大批量装配线上,A1是仅提供内燃机的大批量小型掀背车。为了给e-tron车型腾出空间,今年A1的生产将转移到由奥迪姐妹品牌Seat运营的西班牙马托雷尔工厂。

为了为全电动汽车做好准备,奥迪添加了超过7,500公吨的钢材(相当于艾菲尔铁塔)和超过20,000立方米的混凝土以加固布鲁塞尔的建筑物。此外,工厂的物流中心已经彻底改造,现在是e-trons 95 kWh锂离子电池的生产基地。

最终,在第一辆成品电动SUV下线之前,工厂的3,300名工人接受了超过200,000小时的培训。五分之一的工人是临时工,被添加来准备e-tron。

达瑙说,尽管他希望达到最大产能,但他表示谨慎,因为并非一切都在奥迪的控制之下。

他说:“您不仅要牢记公司必须扩大规模,还要记住其他供应商。”“他们必须培训人员,启动自己的新设施,并使他们达到我们根据计划提供的速度,因此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挑战。”

供应商包括新公司,例如Kienle + Spiess,它们提供驱动轴的转子。同时,奥迪选择制造定子,该定子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运动。

另一个供应商是匈牙利的Gyor的Audis工厂,该工厂生产电驱动桥-电动机,变速器和电力电子设备的组合。

在布鲁塞尔,自动引导车辆代替了将驱动单元从一个站移动到另一个站的常规传送带,而是将它们从一个工作站传送到另一个工作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