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utoliv预留2.1亿美元用于欧洲反托拉斯调查

2020-01-04 14:36:05来源:

这家汽车安全设备制造商周四表示,瑞典的Autoliv公司将在本季度拨出2.1亿美元,以支付其预计欧盟委员会将在长期反托拉斯调查后施加的罚款。

自2011年以来,全球最大的安全气囊生产商Autoliv就接受了欧盟所谓乘员安全系统(例如安全带,方向盘和安全气囊)供应商的反竞争行为调查。

该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支付了810万欧元(920万美元)的罚款,该罚款与调查的一小部分有关,该调查由欧盟委员会于2017年11月完成。

在那部分调查中,丰田合成(Toyoda Gosei),高田(Takata),丸高(Marutaka)和东海梨香(Tokai Rika)也因参加卡特尔为日本汽车制造商确定安全带,安全气囊和方向盘的价格而被罚款。

奥托里夫在一份声明中说:“管理层现在有理由相信,欧共体(欧洲委员会)将寻求对余下的欧共体调查处以罚款。”

“根据管理层的最佳估计,并根据我们的法律顾问的建议,该公司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与EC调查的其余部分产生2.1亿美元的收入。”

奥托立夫表示,它相信可能会在2019年上半年处以罚款,但指出可能会延迟。

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它相信委员会调查的结果可能会对运营结果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