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的Cruise CTO从汽车制造商母公司剥离出来

2020-01-05 08:35:33来源:

拉斯维加斯-通用汽车公司邮轮部门的一位高管对华尔街不断提出的想法持谨慎态度:汽车制造商的自动驾驶部门应该从核心汽车业务中剥离出来,并利用其潜力。

Cruises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凯尔·沃格特(Kyle Vogt)表示,这至少不是目前的重点。他周一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表示,通用汽车和Cruises的工程师最好共同开发自动驾驶软件并将其集成到汽车中。此外,通用汽车已经开始通过吸引本田汽车公司和软银愿景基金的投资来提高Cruises的价值。

Vogt说:“与工厂中的工程师并排开发车辆,并与编写软件的人员一起开发车辆设计,要容易得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情况仍将如此。”

知情人士在6月份表示,通用汽车去年曾与顾问讨论过将公司分拆的问题。知情人士当时表示,直到克鲁斯进一步发展之前,通用汽车才会做出决定,并且可能甚至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一些通用汽车观察家曾表示,应该进行分拆。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在9月表示,分拆将使通用汽车能够专注于其汽车业务,并且仍可能保留Cruise的股权,这将能够更好地吸引作为独立科技公司的人才。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约瑟夫·斯帕克(Joseph Spak)在7月份的一份报告中估计,到2025年,克鲁斯的身价可能达到430亿美元。

Vogt于1月1日成为首席技术官,当时曾担任通用汽车总裁的Dan Ammann成为Cruises的首席执行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