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的提议将复兴底特律,洛兹敦的工厂

2020-01-06 13:36:15来源:

底特律-一位知情人士说,通用汽车向美国汽车工会提供的报价将为底特律-汉姆特拉克组装厂分配一个电动皮卡,向洛兹敦分配电池组。

UAW谈判的首要任务之一是为通用汽车计划闲置的四家美国工厂增加产品投资:俄亥俄州的洛兹敦议会;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业务;以及密歇根州的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和沃伦传动在合同于周六深夜到期之前,双方未能达成初步协议, UAW在下午11:59袭击了通用汽车。美东时间。

虽然大多数电动汽车都是紧凑型合规性汽车或运动型豪华游乐设施,但包括福特,特斯拉和里维安在内的数种电动皮卡正在开发中。一辆电动卡车将加入计划中的凯迪拉克车型,成为底特律汽车制造商承诺的到2023年在全球推出20辆新电动汽车的平台。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四月份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制造全尺寸电动皮卡。该公司表示,计划投资80亿美元制造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

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占地410万平方英尺,每小时生产729名工人和74名带薪工人。

2019 UAW-底特律3谈判:底特律3号和UAW劳资谈判正在进行中,《汽车新闻》将紧随其后。从医疗保健到工资,从临时工到工作保障,我们将一直为读者提供信息,直到获得最后的地方投票为止。覆盖范围>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说,在洛兹敦制造电池芯不会影响出售给洛兹敦汽车的可能性。由前Workhorse Group Inc.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伯恩斯(Steve Burns)领导的新成立公司正在努力收购该工厂。

在UAW表示将在一天结束时进行罢工之后,通用汽车发布了声明,称其已提供了70亿美元的投资,包括未分配装配厂的未指定解决方案,以及工资和一次性总付额的增加年,批准奖金为8,000美元,并改善了利润分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