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经济衰退袭来,她找到了另一个“家庭”

2020-01-06 15:36:21来源:

密歇根州高地—妮可·韦尔奇(Nicole Welch)刚刚5岁,就被汽车和数字运算迷住了。

韦尔奇(Welch)在父亲的总经理的陪伴下长大。

“我当时很小,会进去拜访我父亲,并希望一直闲逛。妈妈在我办公室里装着我的照片,假装…我在整理数字,”韦尔奇说。

正确的报价,正确的时间

妮可·韦尔奇(Nicole Welch)成为了她的第一个经销职位。但是,当她因对从事汽车零售工作而感到沮丧时,另一个机会以及随之而来的导师制使她继续从事这项业务。

她不再假装。如今,现年36岁的韦尔奇(Welch)运营着位于密歇根州高地市的17家LaFontaine汽车集团的业务开发中心。

她于2007年加入竞争激烈的雪佛兰-别克-庞蒂亚克经销商,她的父亲在那里担任总经理。他最初拒绝雇用她。

“我基本上是求他给我一份工作,”韦尔奇回忆道。“他坦率地告诉我,我会让你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加努力,并且我会在您解雇其他任何人之前解雇您。”

当她开始担任销售顾问时,该经销商刚刚开始获得Internet线索。

“他们给了我这些互联网线索,没人知道该怎么做,我以此为基础建立了一种文化,在此基础上制定了后续流程。最终我开始把人们的汽车带回家。”她说。

但是随后大萧条袭来。租赁(由于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员工折扣计划而成为密歇根州的主要商品)已经消失了。通用汽车很快宣布将停产庞蒂亚克。

考虑长远,但是准备打开一角钱:员工流失率,客户体验,阶梯式激励目标。《汽车新闻》的记者和编辑访问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店,以了解有关现代汽车零售业本质的更多信息。零售现实特别部分>零售现实播客>

韦尔奇说:“那可能是加入汽车业务的最糟糕的时期。”她没有在那家第一家经销店看到成功的道路,但她想留在公司里。

韦尔奇说:“我对此非常热情,喜欢上班。”

但不确定性隐隐约约–直到她在2009年在LaFontaine接受采访为止。

她说:“当我来到这里接受Ryan [LaFontaine]的采访时,有那样的机会,就像我喜欢的那个瞬间,我可以在其中从事职业?”

爬梯子

Welch最初是在高地LaFontaine Buick-GMC-Cadillacs业务发展中心的代表,该中心的员工进行约会并跟踪电话和Internet线索。一年后,她被提升为该中心的经理,然后迅速成为LaFontaines所有国内品牌商店的BDC经理。今天,她是该集团的企业BDC经理。

她刚开始的时候,高地商店中心只有四名员工。随着LaFontaines的快速扩张-自2012年以来它已增加了12家门店-BDC的雇员人数猛增至30多个。

BDC通常是客户的起点,并为他或她在LaFontaine的经历定下基调。韦尔奇(Welch)的目标是说服客户,相信经销商值得这样做。

但是今天许多消费者不想亲自拜访。

相关文章
LaFontaine正在与行业最顽固的挑战之一抗争,并不断赢得胜利

她指的是在线二手车零售商,“很多人都喜欢看Carvana之类的东西,并希望通过电话进行操作。”“显然,我们希望将它们带入展厅,但不会因为推挤它们而失去客人。”

LaFontaine开发了一种可以吸引这些客户的送货上门专业。Welchs兄弟在LaFontaines Highland商店工作,并已成为送货上门团队的一部分。

韦尔奇斯的员工与销售团队一起工作,并在整个销售交易中担任礼宾人员。他们制作视频(通常是客户感兴趣的车辆的四处走动)以建立更个性化的体验。

她说:“销…售人员将负责所有技术方面的工作。”“只是作为安全网存在,备份以确保不会丢失任何通信。”

指导导致成功

韦尔奇将其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成就归功于LaFontaine的许多指导者的指导。随着经销商团体对保留的重视,她同样希望成为其他员工的资源。韦尔奇(Welch)鼓励BDC代表升任整个公司的职位,并协助交叉培训销售顾问。所有新聘用的销售人员都会在BDC上度过一周的时间,学习如何发展业务,再加上与LaFontaines公司培训师一起的一周时间。

一名BDC代表上个月转移到销售部门,写了一篇有关Facebook的激动人心的帖子,内容涉及继续感动韦尔奇。她说,在大多数经销店都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在那儿,员工的工作进展“不是像你毕业那样大的事情”。

在帖子中,该员工称赞Welch帮助她发展了成功担任新职务的技能:“对于我来说,永远没有足够的话来真正解释妮可·韦尔奇如何以如此深刻而积极的方式改变我的生活!”

如此有力的认可表明,LaFontaine的指导是如何从上到下级联的。

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韦尔奇希望继续在LaFontaine升职。

“我喜欢这个职业领域。我爱这个组织,”她说。“ LaFontaines ...确实的确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我们,这是如此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