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东京博客:荷兰曼德尔:这是一个奇怪的世界

2020-01-08 08:35:33来源:

来到东京的乐趣在于有机会接受这些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真正古怪的东西。我们不是在谈论消费品,甚至不是在您附近摆着薄薄的展示车进入展厅。不,这是一个疯狂的国家的怪异碎片,我喜欢它。

非节拍展示车的创建具有悠久的历史。我相信不久前,丰田公司展示了一个巨大的紫色烤面包机,叫做“ Fuyo-jo”(编者注:这是本田)。这家公司永远为其工程师和设计师宣传“创意奥运”。这是一整天的节日,丰田员工创造了诸如可折叠到内燃机汽车中的公文包之类的东西。甚至在此之前,我们还看到在亚洲汽车制造朋友的扭曲思想中,这简直就是一场幻想。

今年的节目也是如此。

甚至轻型商用车也因其“灵活性”而得到使用。

我最喜欢的是种类繁多的坚果球车,由于缺乏更好的用语,其目标是仅使用消费者可用的空间,而不再使用。这本质上是地理上的当务之急。汽车的大小应该不超过人的大小,因此,您将这些小型车辆安装在小轮子上,意味着具有个人移动性,就像伍迪·艾伦或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的电影一样。他们疯了。

今年个人奇才秀的候选人来自铃木(Pixy),日产(Pivo2)和丰田(击败我)。这些就是我所谓的“个人活动豆荚”;您看不到迈克·迈耶斯(Mike Meyers)和其中一辆拖曳车中的“迷你我(Mini Me)”吗?你当然可以!

除了超现实的,乌托邦社会的人​​以外,没有人谈论使用这些“个人活动荚”,他可以舒适地在自己的设备中四处游荡,在大自然和环境中安全。

当然,如果(如果不是)这些PAP遇到与社会不那么和谐的仇恨(读作:巨大)工具,会发生什么?如果小精灵遇见悍马,你怎么说?是:PAP遍地涂满。

乌托邦这么多,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