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最终复核:现代汽车与Genesis coupe一同结束了本次车展

2020-01-08 11:34:50来源:

下午晚些时候,现代汽车推出了《创世纪双门轿车》(Genesis Coupe),这在我读过的杂志中普遍被视为野马的击败者。

演讲是当天的重头戏,在Javits中心的回廊中留出足够的空间,以带走2个Genesis(Genesis的复数形式)与女性特技车手一起漂泊到展示区。在切开了360圈之后,这些汽车在现场摇滚音乐,烟雾和烟火中停下来了-很棒的时刻。

现代汽车美国产品负责人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很好地介绍了双门轿跑车的两款发动机-一个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运行普通或高级汽油(高级可产生更大的功率),而马力则较低。 200秒或3.8升V6发动机也可以使用300马力以上的燃油。

Krafcik声称,Genesis Coupe将于明年春天上市,它将是美国售价最低的300 hp车辆。它的造型非常激进,甚至将Tiburon吹走了,尽管这并不是真的。相同尺寸的车辆。

-对我来说有点有趣,是CNBC的Phil LeBeau遇到的。他是他们的汽车新闻通讯员,我看过他多年的车展现场表演。我特别喜欢他最近接受《汽车》杂志的让·詹宁斯(Jean Jennings)采访。似乎没有其他人像CNBC那样现场报道车展,而Phil则做得很好。

明天(3月20日),我将乘飞机飞越旧金山,第二天在加利福尼亚的Petaluma表演,第二天在拉斯维加斯表演。希望明年再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