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宝马设计师沙弗将领导美国工作室

2020-01-10 11:36:03来源:

宝马公司(BMW AG)设计人员已有11年的经验的劳伦斯·沙弗(Laurenz Schaffer)将于12月1日负责宝马在加利福尼亚的工作室。

他将取代现年48岁的Verena Kloos担任DesignworksUSA总裁。自2004年以来一直担任纽伯里公园工作室负责人的克鲁斯将负责宝马慕尼黑工作室的情境设计和高级开发。

现年42岁的Schaffer自2000年以来一直领导DesignworksUSA慕尼黑分公司。从2003年到2006年,他还负责宝马的生活方式设计小组。他于1998年加入宝马。

在此之前,他为德国Altensteig的Frogdesign GmbH指导工业设计,并为西门子,索尼和汉莎航空从事项目。在Frogdesign期间,Schaffer在该公司的旧金山工作室工作,担任设计和产品开发经理。

他还是慕尼黑和斯图加特的自由产品设计师。Schaffer拥有慕尼黑高级技术学院的工业设计学位,还曾就读于慕尼黑的路德维希·马克西米利安大学。

自1980年代开始将工作分配给工作室之后,宝马于1995年收购了Designworks USA。除了在加利福尼亚和德国的工作室,该汽车制造商还在新加坡设有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