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芝加哥的汽车秀布鲁斯

2020-01-10 12:34:44来源:

我不知道芝加哥车展的组织者为激怒众神所做的事,但是看来他们似乎做了些什么。您还能如何解释创伤三部曲成为一年一度的盛事?嘿,所有参加过的媒体人:听到暴风雨或瘟疫,请睁大眼睛!

首先秀秀是下雪了。对于那些不在中西部居住的人,您根本不知道当美国国家气象局大喊“停电!”时的恐慌情绪。实际上,这是惊恐和电视收视率的结合,引发了厄运和悲观的气象学家的注意。尽管如此,成千上万的飞往奇敦的航班仍被取消,州际高速公路也被关闭,使困在家里的人们不得不处理覆盖在车道上的6英寸至10英寸的积雪。福特高管们唯一的办法就是乘火车!

创伤第一完成。

如果大自然母亲的that子还不够,那该地区发生的4.0级福禄克地震呢?没错,当地震将伊利诺伊州的“生病”放到床上时,没有人需要在他们的床头位置放一个四分之一。只有零星的报道进入地球,以揭示熔融的热岩浆。

最后,当您成为主题演讲者时,您真的希望他会讲话。好吧,对于芝加哥经济俱乐部的特别客人克莱斯勒的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来说并没有发生。克莱斯勒(Chrysler)身穿毛衣,穿着黝黑,烟熏,是克莱斯勒的救世主。他必须在俄罗斯。

那么,芝加哥必须有多糟糕?我是说俄罗斯还是芝加哥?还是真的,真的很冷?嘿,塞尔吉奥,我敢打赌,他们在乌拉尔地区做得还不错。

抱歉,芝加哥。我真的爱你。我爱比利山羊小酒馆。我喜欢您的麦考密克广场。只是,今年我要离开。

为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