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J.D. Power调查发现,车辆可靠性在2009年激增

2020-01-11 15:35:02来源:

在大衰退威胁其生存的深处,汽车制造商制造了更好的汽车。

好了很多。在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中,有三年历史的2009年车辆的可靠性比前一年有所提高。

全球汽车动力副总裁戴维·萨金特(David Sargent)表示,在整个行业中,车主报告他们拥有的三年平均每100辆汽车中有132个问题,比前一年减少了13%。

他说:“汽车每年都在变得越来越好,但是今年的进步更大。”“尽管经历了所有动荡,但汽车制造商仍能够专注于制造更好的车辆。”

在评估的32个品牌中,有25个品牌的汽车可靠性比去年提高了,一个保持了平衡,六个失去了基础。

奢侈品牌排在前三位。雷克萨斯车主报告说,三年后问题最少,为每100人中有86人;其次是保时捷和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的稳定伙伴丰田和接穗完成了前五名。

梅赛德斯-奔驰,其他三个底特律3品牌-林肯,福特和别克-以及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均跻身前十名。ura歌和本田是仅有的其他超过132个行业平均水平的汽车。

但接下来的五个品牌所遇到的问题少于去年的行业平均水平151:雪佛兰,沃尔沃,奥迪,斯玛特和斯巴鲁。

克莱斯勒集团的四个品牌排在倒数第二,每百个问题中有174至192个问题,但萨金特(Sargent)引用它们作为该行业在过去二十年中持续质量改进的一个例子。

萨金特说:“这对克莱斯勒来说是最糟糕的地方,因为开发的旧车没有多少钱,而且濒临破产。”“然而,这些车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是最好的车之一。”

在2011年10月至2011年12月之间,Power对2009年款车型的31,000多名美国车主进行了调查。这些是在投资银行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于2008年9月倒闭(汽车销售崩溃的触发点)后立即在本季度出售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