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重新设计的2013年本田思域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内饰采用柔软的材料回应评论家

2020-01-12 12:36:27来源:
关于洛杉矶车展

该公司没有承认最近对本田思域的重新设计在许多方面都以失败告终,该公司于周四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其最畅销轿车的更新版本,同一天该车开始在美国各地的经销商中销售。

2013本田思域的内饰和外饰都进行了重大更新,因为本田对批评者的回应是,批评者在18个月前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后,因其外观平淡而淘气。

产品计划副总裁阿特·圣·赛尔(Art St. Cyr)在展会上表示,本田“将重点放在内外的更多情感风格上”。

他称它为“重大更新”,距最新一代推出仅一年之后。

2013款思域(Civic)配备了一个新的格栅,更造型的引擎盖,改进的前后保险杠,更新的尾灯和不同的车轮。安全和技术功能也已更新。

本田表示,思域2013款车型的标价已经提高了160美元。思域轿车的底价为18,755美元,思域轿车的底价为18,995美元,其中包括790美元的运费。天然气版本的最高基价为27,255美元。

本田表示,需要快速更新,以帮助思域在紧凑型汽车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

最重要的是,本田密切关注机舱,增加了柔软的材料,新的仪表板和更好的纹理,使汽车看起来更高档。

St. Cyr说:“我们专注于提供更优质感觉的改进。”

本田声称,增加了更多的隔热材料,使驾驶室更安静,并且对转向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更线性的感觉。

同时,本田明年将加强其电动汽车阵容,在雅阁阵容中增加一个插电式和传统混合动力车。预计该插件的EPA额定值为115 mpg-e,并将于一月份开始销售。混合动力车型在城市行驶中为49 mpg,在公路行驶中为45 mpg,在组合行驶中为47 mpg。

2012年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28日至12月9日举行。为了符合南加州的生活方式,洛杉矶车展通常是绿色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交通工具的展示柜。但是跑车,尤其是敞篷车,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此处查看《汽车周刊》对洛杉矶车展的完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