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奔驰CLA45 AMG 4Matic登陆纽约车展

2020-01-12 15:35:13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日益活跃的AMG性能部门为此举足轻重:2014 CLA45 AMG 4Matic,在周三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后,起价为48,375美元。该车将于11月到达北美展厅。

这款轿车与本月初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A45 AMG 4Matic掀背车共享了机械套件,平台,造型提示和内饰。但是A45 AMG并未计划在美国市场上出售。

第三款车型GLA45 AMG 4Matic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时,将AMG带入紧凑型SUV车型行列。

CLA45 4Matic将获得AMG的首款2.0升发动机,这是一款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55 hp,扭矩为332 lb-ft。它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合使用。动力总成能够在4.5秒内将汽车推进到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

四轮驱动的CLA45 AMG 4Matic与低功率的CLA车型的区别在于,它进行了一系列外部改动,其中许多是梅赛德斯·奔驰承认的,目的是使汽车与功能更强大的CLS63 AMG 4Matic明显相似。

包括新的前保险杠,具有更大的冷却管和灰色高光,双叶片格栅插件,更宽的门槛,车门下方具有灰色高亮的门槛,更深的后保险杠,双镀铬尾管和双辐轮。

车内有AMG仪表,部分皮革运动座椅,红色安全带,带换档拨片的AMG多功能方向盘,AMG槛板和铝制仪表板装饰。

横向安装的发动机是内部代号为M133的发动机,是CLA250 Sport所用发动机的改进。它具有许多独特的组件,包括一个新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可在最大26.1 psi的增压压力下运行,轻巧的内部组件和异常低的8.6:1压缩比。这些变化将发动机输出在6,000 rpm时提高了147 hp至355 hp。

与CLA250 Sport相比,扭矩增加了74磅-英尺,至332磅-英尺,可在2,250至5,000 rpm之间提供扭矩。

动力通过标准的七速双离合器AMG Speedshift变速箱和Haldex多片式离合器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变速箱具有舒适,运动和手动模式,以及启动和双离合功能。它基于CLA的可选双离合装置,但采用了增强的齿轮嵌齿轮和带有碳纤维摩擦环的同步环,以增加耐用性。

梅赛德斯-奔驰尚未宣布限制汽车重量。官方性能数据表明,它将在4.6秒内以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运行,仅比V8驱动的C63 AMG轿车慢0.4秒。电子方式将最高速度限制为155 mph。梅赛德斯声称在欧洲测试循环中的联合循环燃油经济性为34.1 mpg,通常比美国测试高。

底盘使用了经过大量改装的CLA250 Sport的MacPherson撑杆和多连杆悬挂。它具有独特的弹簧和减震器,额外的外倾角并降低了行驶高度。与A45 AMG一样,购买者将可以在两种状态的悬挂中选择:标准和运动。两者都运行标准的18英寸车轮和235/40型轮胎。

ESP稳定性控制已针对CLA45 AMG 4Matic的新增性能进行了重新校准。三阶段系统提供了开启,运动和关闭的选择。还包括“曲线动态辅助”功能,旨在在没有完全稳定性控制干预的情况下提供更高的敏捷性。

进一步的底盘更换,包括采用更硬的转向节以及用于电动机械转向的独特传动比和软件映射,旨在提高响应速度。

2013年纽约车展将于3月29日至4月7日举行,预计将吸引一系列量产和概念车,例如新款丰田汉兰达,吉普切诺基和美国首辆Corvette Stingray敞篷车。在autoweek.com/new-york-auto-show中查看Autoweek的完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