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雪佛兰将CNG动力引入2015 Silverado HD

2020-01-13 15:36:41来源:

雪佛兰正在将压缩天然气驱动的车辆用于商业车队,因此正认真对待压缩天然气驱动的车辆,因此,我们看到可以使用汽油或压缩天然气运行的2015 Silverado HD版本并不奇怪。加油站。雪佛兰(Chevrolet)将2015 Silverado 2500HD压缩天然气带到了芝加哥车展,让潜在的买家以及媒体了解到这种环保设置可以节省的成本。

HD CNG卡车将提供双燃料功能,以及其6.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了改进,配备了硬化的气门和气门座,可使用压缩天然气运行。汽油发动机已经产生了360 hp的功率和380 lb-ft的扭矩;当使用压缩天然气运行时,发动机将产生301 hp的功率和333 lb-ft的扭矩。但是,通过使用天然气所节省的费用可以很好地抵消电力的小额折衷:雪佛兰公司声称,Silverado HD CNG每年将在26,000英里以上的燃油成本上为车主节省2,000美元,其中75%的时间使用CNG。这些卡车使用CNG和天然气运行,总行程约为650英里。

与其他CNG双燃料卡车一样,Silverado将有一个单独的油箱,并允许驾驶员轻按开关即可转换燃料。CNG耗尽后,卡车会自动转换为汽油。

通用汽车车队和商务部美国副总裁埃德·佩珀说:“由于所有Silverado HD驾驶室配置都具有CNG功能,因此客户在选择满足其需求的替代加油卡车时可以有更多选择。”“而且对于在车队中维护多辆卡车的公司和市政当局,CNG的燃油成本节省实际上可以在一年内累加。”

配备CNG选装件的单后轮2015 Silverado 2500HD和Silverado 3500HD卡车将提供CNG选件-因此目前尚无双车型号。Silverado 2500HD双驾驶室和乘员驾驶室型号现已上市,而2500HD常规驾驶室和3500HD将于今年7月上市。

佩珀补充说,“雪佛兰的双燃料皮卡车可以像其他任何车型一样,通过雪佛兰在美国的3,000多家经销店购买。“这是OEM提供的CNG车辆中业界最无缝的集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