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INKAS装甲G-wagen是一百万美元的掩体

2020-01-14 15:34:51来源:

奔驰G级车似乎是国王,苏丹,国家元首和...加拿大人的首选装甲车?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INKAS装甲车辆制造厂于周三推出了最新的防弹,防僵尸的装甲豪华轿车。增强后的G-wagen自然采用哑光黑色,中,外置摄像头具有43英寸的拉伸部分,可提供360度可见度。

豪华轿车配备有足够的装甲,可以抵御7.62毫米的.308温彻斯特FMJ弹药,符合NIJ标准0108.01 3级和/或CEN 1063 B6级。根据INKAS的说法,加固地板可以同时引爆两个DM51手榴弹爆炸。

INKAS G-wagen防弹,防弹,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旅行场所。INKAS G-wagen防弹,防弹,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旅行场所。INKAS G-wagen防弹,防弹,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旅行场所。INKAS G-wagen防弹,防弹,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旅行场所。INKAS G-wagen防弹,防弹,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旅行场所。INKAS G-wagen防弹,防弹,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旅行场所。INKAS G-wagen防弹,防弹,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旅行场所。INKAS G-wagen防弹,防弹,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旅行场所。INKAS G-wagen防弹,防弹,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旅行场所。INKAS G-wagen防弹,防弹,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旅行场所。INKAS G-wagen防弹,防弹,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旅行场所。INKAS G-wagen防弹,防弹,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旅行场所。INKAS G-wagen防弹,防弹,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旅行场所。INKAS G-wagen防弹,防弹,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旅行场所。INKAS G-wagen防弹,防弹,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旅行场所。

如果您不能将尾巴撞到风扇的情况下高尾,那么所有的保护并不意味着蹲下。为此,INKAS添加了升级的悬架和制动组件,以帮助确保行驶质量和控制。豪华轿车已经基于G63 AMG,因此这意味着整个转速范围内的功率都来自双涡轮增压V8,功率为536 hp。

在内部,G装扮得像豪华晚宴马车(那是一种经典的奢侈品,因此没有脱衣舞杖),带有弯曲的木材,皮革,技巧照明显示器和用于打电话的卫星电话。其他亮点包括卫星电视-我们不是动物-冰箱,室内排气系统和手枪支架。

iPad mini可以控制许多内部功能,包括照明,座椅,摄像头,通风和视听系统。希望平板电脑包括在内,而不是在$ 1,000,000的价格标签上没有额外的费用...顺便说一句,这不是美元,而是加拿大元。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inkasarmored.com。